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三峡美食】不要在金牛角了!这家才是必吃
时间: 2023-05-10 09:01:10 浏览: 190

荒废快一个月

不是没有在吃😌是忘了发

毕竟这小帐就是我纪录爽的

一回来分享,肯定要很厉害

「三峡较好吃」不是浪得虚名

我朋友每次都叫我到三峡找她吃老虎面

我心想(到处都有老虎面到底有夺好吃)

因为她在地人跟我说这家很”优”有1年多了。

还好我的朋友很明智

有先去电预定餐点

我到现场时都售完了@@吓到我

这次来吃完的心得是…..

萝卜汤「爆炸好喝」👍

要不要是我手很废没力气

不然我就(扛10碗)搭火车带回新竹喝😂

第一次遇到萝卜汤

猪骨熬到浓郁到以为我在喝拉面汤内

(25$一碗实在优质到翻)

喝过的朋友都会忘不了的好滋味

至於老虎面为何我摆后面谈

因为它会微微辣😂😂😂

我就不是什么吃辣的吃辣小废物

我点了加麻酱的老虎面真的很香

(辣度点餐时可以跟店家调整的)

猪五花肉片是加孜然粉的很特别

但不喜欢孜然的不要点

因为以一定吃不习惯

我自己是挺喜欢的所以觉得好吃

因为猪五花是切薄片

油豆腐酱料很好吃

红油炒手饺点起来

酸酸辣辣(吃的我鼻水狂喷)

但好吃又过瘾

总之,三峡不只有金牛角

现在我强力认证三峡老虎面真的很棒^_^

汤必点喔~

📍焱马号(三峡老虎面)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22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