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荒废快一个月
不是没有在吃😌是忘了发
毕竟这小帐就是我纪录爽的
一回来分享,肯定要很厉害


「三峡较好吃」不是浪得虚名

我朋友每次都叫我到三峡找她吃老虎面
我心想(到处都有老虎面到底有夺好吃)
因为她在地人跟我说这家很”优”有1年多了。

还好我的朋友很明智
有先去电预定餐点
我到现场时都售完了@@吓到我

这次来吃完的心得是…..
萝卜汤「爆炸好喝」👍
要不要是我手很废没力气
不然我就(扛10碗)搭火车带回新竹喝😂
第一次遇到萝卜汤
猪骨熬到浓郁到以为我在喝拉面汤内
(25$一碗实在优质到翻)
喝过的朋友都会忘不了的好滋味

至於老虎面为何我摆后面谈
因为它会微微辣😂😂😂
我就不是什么吃辣的吃辣小废物
我点了加麻酱的老虎面真的很香
(辣度点餐时可以跟店家调整的)

猪五花肉片是加孜然粉的很特别
但不喜欢孜然的不要点
因为以一定吃不习惯
我自己是挺喜欢的所以觉得好吃
因为猪五花是切薄片

油豆腐酱料很好吃

红油炒手饺点起来
酸酸辣辣(吃的我鼻水狂喷)
但好吃又过瘾

总之,三峡不只有金牛角
现在我强力认证三峡老虎面真的很棒^_^
汤必点喔~
📍焱马号(三峡老虎面)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