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於入夏啦
夏天就是要吃一些清爽的味道
我呢是很喜欢在早上来一碗水果优格
我特别喜欢这种生乳制成的优格
味道特别清爽
是属於比较水状一点的那种优格
不会吃起来太黏太稠
我觉得这种偏酸一点的水状优格
很适合做成水果优格
早餐吃起来含水量很高很健康
配上一些比较甜的水果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