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全球唯二的冷泉之一
也是tw着名「泡泉」景点
可是,七月大热天来到苏澳冷泉,
感觉不到一点「凉意」而是「荒凉」
没人也好像没怎么整理
那也安捏
一直都这样吗
这样算是踩雷吗
不是很推荐,大家斟酌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