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柑姨芋圆🍴
✏️芋圆红豆$50
✏️芋圆绿豆$50
每次来九份必吃的芋圆❤️
这家的芋圆真的吃过会忘不了欸
跟平常吃的挫冰店那种芋圆完全无法比
这家的特别弹牙而且有味道也不会太甜
红豆绿豆也煮的很软烂
配上超Q的现煮芋圆超好吃😋
内用位置很多还可以看风景
不过常常靠窗的位置都被占满
也必须自行收拾垃圾桌子都感觉黏黏的
九份卖芋圆的一堆ʕ•ﻌ•ʔ
就特别爱这家虽然服务态度不太友善哈哈哈
芋圆我给五星服务一星😜
🍄平日9:00-20:00假日9:00-21:00
💡#新北美食#瑞芳美食#九份美食#九份景点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