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晚上要吃爆文化路夜市。
首先来到圆环的源兴御香屋本来想买大家推荐的NO1的葡萄柚绿茶但己完售,所以选了NO2的柳丁绿茶,付完款拿了号码牌被告知要等20分钟,所以先去买了夜市其它小吃。柳丁绿茶不错喝有淡淡的柳丁汁味喝的到果粒,茶味也OK,但真的要等很久。



玖肆地瓜球被照片的颜色给吸引了就买了份来嚐嚐,没想到味道还不错,很真材实料不错吃,推。


香港G蛋仔,走过去觉得好香哦,朋友就被吸引住了,买了份奥利欧口味,外层很酥,不会很甜,但太有饱足感,吃完会吃不下其它小吃...JAJA。



偶然在巷子里发现这间素食小吃,刚好想喝点热汤,晚上的嘉义有点小冷,买了素食面和素焿面,没想到很好吃,素食面的汤头是药膳的很不错,朋友的焿面也份量十足,吃完都吃不下刚买的小吃了,摊子上还有炒面和寿司看起来也很好吃,要不是有买了很多小吃,一定每样来一种试试,重点真的很便宜,推荐有来的朋友可以买,它们晚上9点才营业哦。


小吃嘉义夜市文化地瓜素食香港地瓜球文化路05-22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