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多看这里

东区好久没有新咖啡厅了
没特别注意不会发现巷内二楼有间咖啡厅


一进门马上看到超大的水晶灯
灰蓝色调空间很舒服,无论哪个位置都好拍呀

墙面投影着可爱的海绵宝宝
忍不住盯着一直看
是否又来到小韩国了呢


题外话:
最近好多人开始出国了
3年没搭飞机觉得羡慕(๑ŐдŐ)b

今天12:00才开始供餐,所以只喝到咖啡
顺顺的很好喝,所以也是满足的一天
外带杯也超可爱RRR


•拿铁•黑糖拿铁

CAFEJIASONG咖央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