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b士林区
从永安市场搬到外双溪的磨子一样神秘♥️
本身对钓虾没兴趣🤣所以除了去阳明山可能会顺路下山经过外双溪的可能,其余不太可能会来这❗️
但外双溪有了磨子,让我有了会再来外双溪的理由💯

在外双溪充满整排满满10几间钓虾场的地方,很难想像越过了一间间钓虾场后会出现这么质感的小店,走过来看到入口也真的依然保持超低调神秘没有过多的华丽吸引人的装潢—就是日式老屋感🔊💕

⬆️没拍到周边的交通,所以帮大家截图了街景照☑️
既然在外双溪那交通一定也不是太方便,但是很刚好的店家门口左手处就有一个小小公车站⭕️但是班次应该不会很多!
(建议大家开车或骑车还是比较方便唷~附近整排都可以停车很方便)


⬆️一进来会有个窗边区,没有过多的灯光照明,全是自然光➰天气好的时候长的会很美很惬意💯



⬆️室内座位区,店内灯光是温暖的黄光但是不会太暗,配上木质地板、各式木椅、各式木质桌子,用餐环境很棒〰️很舒适!


⬆️后方还有贩售一些日式杯盘器皿.

这次是坐后方角落最喜欢的位子💖
这个位子让我有回到疫情前最后一次出国去名古屋的吃茶店的感觉❤️真的好有Fu好美可以坐在这好几个小时放空都没问题❗️
(玻璃桌面下还有一本日本吃茶店的文化介绍,翻着翻着更有感♡)
⬆️这次内用的餐点
✎猪绞肉咖哩饭ʂ150
名字感觉很平凡,但是吃起来不平凡♡第一次吃到咖哩用绞肉配上炸洋葱丝❕意外超搭!再配上自己腌的菜➕一颗半熟蛋🤤酱汁是微辣的真的很可以❗️整盘咖哩饭真的超香🥹
✎佛卡夏4号ʂ70
内馅厚切培根➕蘑菇➕洋葱.
他们的咸食类面包类真的很可以!馅真的给很紮实不敢吃洋葱的我也超爱💕尤其用厚培根真的超满足‼️佛卡夏本身外酥内软有嚼劲💯可以吃好多颗那种好吃🥹
✎洋葱汤ʂ100(没拍到就不小心喝光了🥹)
平常完全不敢喝洋葱汤!结果被香气诱惑喝了一小口,结果惊为天人的差点喝光😅跟我想像中的味道不一样!真的是夭寿好喝🤤🤤不知道怎么形容它有多好喝,各位朋友们亲自去喝喝喝看吧〰️
✎肉桂卷ʂ60
超铜板价肉桂卷!个人喜欢辛辣感重的,这颗没什么辛辣感!但是我觉得它不会过甜❕整体来说还是颗好吃的肉桂卷⭕️
✎焦糖布丁ʂ100
不是超级软嫩的布丁,是有点微微微硬度的蛋味刚刚好不会太重,下层是苦甜焦糖➰
🔸内用低消每人一杯饮品
🔸无订位〰️但可提前私讯预约餐点(强烈建议先预约餐点!因为真的很多人外带,很多东西真的会售完)
🈺️12:00~18:00(周四、五公休),有时候店家会不定时休,较好先去店家**事先确认避免扑空
🔸个人再访程度:🫐🫐🫐🫐.5
🔍磨子Mill➡️@mill_gathering
💎感谢大家看完我的介绍〰️希望您们也喜欢💕欢迎来**找我➰
tb日式士林洋葱小店双溪外双溪05-28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