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午大吃了河床的甜点,
然后就什么都没吃,
由於吃了过多的精淀,
所以说晚餐就来补充点蛋白质~~
於是来到这家我没吃过的达乐斯牛排~
给他好好补充一下蛋白质!
这次点了松阪牛排+大虾,
送上大虾是有点手抖,
因为觉得没有到很大只,
而且加价还要110元,
是有点小失望了,
可以把抠抠省下来买夜市的烤虾吃比较实在~
点完餐后在等餐时,
先来去拿自助吧的东西,
所以我基本上就是给他拿了一轮~
沙拉、面包、薯条、浓汤、饮料
最后等牛排吃完再来水果、冰淇淋、爆米花,
就是要给他吃好吃满,
下次想试试看们45盎司的牛排,
可是要半小时内吃完才有半价优惠~
FB:达乐斯牛排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