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南投的"集集车站"走走,这个站不大也没卖铁路便当,是个小小的旧车站。
虽然不大也不新但保有旧时代火车站的氛围。
走出车站外面有条贩卖小吃的街道,有几栋外表很复古的建筑物,像药局和便利商店从外面看给人有回到60,70年代街道的错觉,还蛮不错的拍照点,有机会大家可以来南投走走。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