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避雷!
前阵子又在FoodmarcoAPP上面找好吃的餐厅?
这次要分享的餐厅没有特别推荐!
大家可以看看我的真实心得分享~?
这次来到的餐厅是「欧巴哒오빠닭韩式料理」
我个人觉得CP值偏低☹️价格有点高昂而且餐点普通
店内的装潢是挺漂亮的但不算特别好拍照所以想来这边拍美照的话也不太适合~
这次我点的是
?双人啵啵套餐-1209元(已加服务费)

觉得完全没有被服务到还要收服务费?
餐点有
➤去骨炸鸡(起司)、韩式炸年糕、韩式海鲜煎饼、嫩豆腐汤锅、韩国果汁x2






白饭还是我另外加点的⋯就是完全没有主食??
整体来说没有任何一道是让我觉得必须要回访的
吃起来都没有特别的感觉~??韩式炸年糕不错但也没有很惊艳口感偏硬有嚼劲不难吃
海鲜煎饼料很多但就一般般~去骨炸鸡我觉得也还好不过我姐和我爸很喜欢这部分就见人见智~
嫩豆腐汤锅即便是在很饿的情况下也没有让人眼前一亮中规中矩不过料挺多的海鲜蛮丰富但也没有特别对得起这个价格???
韩国果汁较好喝我喝水蜜桃的不过外面就买得到了?
料理韩式套餐餐点炸鸡韩式料理年糕服务费06-05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