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One Shop One Top|一店一推荐X饮料 II
时间: 2023-05-04 09:01:03 浏览: 191

  前几天在家附近闲逛的时候,默默地想起一间开业很久,但我已经很久没有光顾的饮料店;虽然现在很少喝了,但真的是我学生时代最爱喝的饮料店,不夸张地说以前买到老板都认识我了呢!话不多说就开始吧!!

一、茶多酚

  开场白说那么多的就是这一间了!身为一个爱喝饮料的饮料成瘾者,我必须说这家的饮料并没有一个非常具有特色的饮品,就好比珍煮丹的黑糖珍珠鲜奶、橘子工坊的鲜百香果QQ绿茶等,且这间店的品项众多很不利於选择困难症,但唯一的优点是价格偏中下,又靠近学区,所以很适合小资族或是学生族群。

  这家我个人蛮常喝的不外乎我最爱喝的"鲜奶绿+珍珠",还有"仙草蜜+珍珠"!口味的话鲜奶绿必然是去冰&无糖;仙草蜜的话通常我会点"去冰&微糖"!

二、橘子工坊

  学生时代最初的饮料店说起来印象最深的应该就非「橘子工坊」莫属了吧!虽说这间店曾经风靡一时,且在前几年这间店几乎消失在tb街头,但在近一两年有卷土重来,他们最招牌的"鲜百香QQ绿茶"真的是我的最爱,现在有时候也会换基底改喝个青茶。

 不过鲜百香QQ的始祖,真的把百香果的酸甜滋味完美的融入饮料中,百香果的酸味足以中和饮料中珍珠和椰果的甜味,过往的我从半糖喝到微糖,再从微糖喝的现在的无糖,冰度就依然是去冰罗!

三、珍煮丹

  身为近来知名且大间的连锁饮料店,珍煮丹的招牌"黑糖珍珠鲜奶"让许多饕客欲罢不能,但我老实说我个人没有喝过,因为黑糖对我来说实在太甜了;通常我在珍煮丹最常点的就非"泰泰鲜奶茶+珍珠"莫属了!一样的去冰,但是微糖,主要是因为我没把握泰式奶茶无糖我会敢喝,所以还是加了点甜!

  有时候我也会点"伯爵鲜奶茶+珍珠",但自从上次喝了微糖+珍珠后,我应该自此还是会选择维持无糖吧!

  最近开始觉得饮料喝太多了!所以开始收敛了,每天就是以自己泡的红茶或绿茶代替我想点饮料这件事,虽说蒐集素材这件事少了很多,也很影响我自己的文章撰写,但我不得不说这个月我省了不少外送费!

  而写了两篇《一店一推荐X饮料》,应该有不少人发现我其实大部分都喝去冰无糖吧!其实我喝去冰的原因除了不要喝太冰之外,还有一点是大部分的店去冰都会加满;而喝无糖其实是因为无糖相对健康点,如果你和我一样是戒不掉饮料的饮料爱好者,但是喝全糖的话,我很建议你从现在开始降甜度,让身体少一点负担喔!

Ann的食与生活

粉丝专业:Ann的食与生活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1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