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到吐司时,看见吐司的烙印莫名开心,
好像看到职人站在吐司后,展现出的专业肃穆感。

这次品尝了两种口味,
分为是咸奶酥吐司与北海道生乳酪吐司。

咸奶酥吐司
吐司与面包中,我最少吃的是奶酥类的口味,
对於奶酥,大多数市售的奶酥我都不爱,
看完晨食吐司成分后,决定一试,
自然退冰后,我先咬了一口,
甜甜的、浓浓的奶香味,
虽然有加了点海盐,但不感觉咸,
反倒提出牛奶与起司的甜与香,
配上松软的口感,好吃!
我瞬间吃掉大半块,好罪恶的感觉~
再决定来个加热版本的尝试,
加热过后,奶酥的口味突然变得浓厚不少,
热爱浓奶酥口味的可以试试加热,
相对之下,吐司的口感也就不那么松软,
毕竟新鲜刚做好的吐司口感是好吃的。
我个人偏好冷冻回温后直接吃,
奶酥比较不抢戏,跟吐司的味道融合在一起,
可以吃到生吐司般的软Q湿润口感与甜甜奶香。

北海道生乳酪吐司
又隔了一天才品尝北海道生乳酪吐司,
多冷冻了一天,吐司已经稍微流失水分,
回温后总觉得少了点满足感,
於是稍微烤了一下,
直到吐司外微酥内回软些,
生乳酪在加热后奶味更加浓厚,
北海道生乳酪吐司我个人喜欢稍微加热后,
味道更浓厚醇香。
我平常偏好生吐司直接吃,
一般吐司我会尝试各种抹酱或料理做法,
晨食的吐司我建议不需要太多加工,
冷冻保存、收到时尽快吃最美味,
满足,推荐给大家~
晨食商行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