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当天吃的不是创始店是左岸店,因创始店离老街有一段距离且交通和停车也不方便(创始店不能乱停车会被开罚单),所以就在靠近捷运站开了一间,整栋的一出来捷运站满醒目的不难找,有一只很可爱的猪头LOGO就是了。


一进去就可以直接入座我们被安排到二楼的位子,菜单上好多都可以选择有饭类、面食还有小菜等等可以选择,价位算偏高毕竟是观光地区这价位还是可以接受的。看了每桌几乎都有点排骨饭或鸡腿饭,所以我们就点了排骨饭。

我们点了带骨猪排饭$120(中)白饭吃起来算是不错不会过於黏腻软烂,排骨味道腌制满入味的应该是有卤过再炸过,排骨不是厚实的排骨,

但也不会过薄如果食量较大的男生可能要点大碗的才会吃的饱。他们家有别於其他的便当类有丰富的配菜,
配菜是酸菜和有豆干切小块配上传统的炸酱,酸菜味道满够味很下饭,炸酱有一点过咸建议一样搭配白饭吃才不会太腻,还不错吃。

带骨猪排高丽菜炒饭$175


这个就是一大碗的高丽菜炒饭配上排骨饭,炒饭的饭粒粒粒分明且不油腻有一点蛋的香气和高丽菜的清甜,很害怕吃炒饭是很油腻的那种,他们家炒饭的炒功真的是不错的。

大黑豆干$40和豆皮$40他们家的卤味真的卤的非常入味不死咸,满推荐可以点的。
吃下来是非常饱的味道也很足够算是中高价位,下次会想再吃看看面食类的部分。推荐给大家淡水除了吃阿给也有其他选择。
以上的美食文章为自费用餐,纯分享文章
每个人喜爱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异,食记文章仅供参考。
RUBY推荐指数(满分五颗星)价格??美味???服务???交通?????
FB:RUBY说美食享受旅行
美食新北文章捷运饭店淡水炒饭怀旧酸菜排骨饭06-10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