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 外带美食*夏慕尼新香榭铁板烧-桃园区
时间: 2023-05-03 09:01:04 浏览: 406

五月份除了是母亲节之外,另外一个很值得庆祝的日子就是我的生日(这一定要标记起来)

在母亲节之前,先生就有问我想要吃甚么

我回答他:「夏慕尼。」

主要是去年第一波疫情爆发时,也用inlineAPP订了夏慕尼的外带

那次的用餐经验虽然少了在餐厅的气氛,但食物的美味仍旧让我们怀念到现在

可惜的是,因为母亲节会有一波用餐潮

致电询问桃园中正店的夏慕尼新香榭铁板烧,他说在母亲节当周没有外带与外送服务,因此作罢

在生日当天,先生又问了我一次想要吃甚么

我再次地回答他:「夏慕尼。」

他爽快地回我:「我们来点吧!」

就这么开启了第二次的夏慕尼外带体验,超级开心~

夏慕尼新香榭铁板烧

餐点的内容非常地丰富,原本应该算是我们一家三口的餐点

但是兜兜体力撑不住,才吃了一点点就直接摇头表示要睡觉

也算是另一种体贴父母的行为??

附上我们这次用餐的餐点内容以及金额给大家参考

另外也提一下,在点餐过后我有再致电过去询问一些问题

外带没有提供儿童餐点外带没有提供寿星小礼

简单来说,外带就是没有任何额外的优惠或小礼就是了~

不过我们这次有赶上这个活动:消费满$568即款待地中海鲜鱼

没有限制款待上限,因此,依我们的消费金额,就拿到了两份地中海鲜鱼

PS这个活动只到五月底唷~~

赠送的地中海鲜鱼其实蛮小一份,给兜兜吃刚刚好

在致电询问店员的时候也有问到:「地中海鲜鱼是否有刺呢?」

对方回覆:「厂商那边是说这是无刺鱼片,但食用的时候还是要多多注意喔!」

就像我去买无刺鱼片一样,即使号称是无刺,有时候百密而有一疏

无论是大人或小孩,食用的时候都还是要注意一下比较好,也不要跟别的食物混在一起吃唷!

这份地中海鲜鱼吃起来完全没有腥味,而且非常鲜甜

即使是附赠的餐点,给到客人手中的餐点品质依旧有一定的水准

松露菲力 $380

先来一个重头戏,我的主餐:松露菲力牛排~

其实我很讨厌松露味的,不过在上次用餐的经验,是先生点了这个松露菲力

与我分享之后觉得比我点的樱桃鸭胸还要好吃

所以这次我也点了松露菲力

虽然还是会有一点点松露的瓦斯味,但是完全可以接受,没有浓郁到呛鼻的程度

菲力牛排的肉质非常好吃,我不知道他是做几分熟,但是不会太生也不会太熟

整个嫩度十分的刚好,内含的水份也恰如其分,不会抢过牛肉的美味

完全可以吃得出来,这是一份有水准的牛排

除了肉质上不是马虎挑选的,烹饪的过程中绝对也有厨艺上的巧劲在

在牛肉上面已经有稍微淋上一些松露红酒酱,不过夏慕尼还是有另外给一个小的酱料盒

觉得酱料不够的话,可以再从额外附的酱料盒添上

松露炒饭$220

我就是不吃松露,所以这很明显是先生点的,这是他的主餐

他在我不注意的时候先捞了几口,所以照片中不是完整的饭盒,不好意思

但即使如此,还是可以看得出来它的份量很多,真的是将整个饭盒装得满满满

不是八分满、不是九分满,是完完整整的十分满

打开盖子的时候,松露还因为内容物过多,直接被挤压在盖子上没下来

若是没有吃松露那块,这份炒饭就是一份带有一点点松露味的超好吃炒饭

享用的时候要记得将上面那块松露也一并搅拌均匀,这样才真是真正的松露炒饭唷~

好啦,因为我没有吃很多,所以在此就不评论太多了

不过先生在这两次都有点松露炒饭,所以它也一定有掳获到先生的胃!

樱花虾炒饭$180

这个樱花虾炒饭是我的最爱,从以前到现在,无论是内用或是外带,我一定会点的一道餐点

还记得以前在店内用餐的时候,总是会续碗续碗再续碗,直到吃不下为止(大概两碗啦哈哈哈哈)

外带的时候当然也少不了它!!必点!!!!

炒饭上面铺满了满满的卵和樱花虾(我不知道那是虾卵还是鱼卵,有机会内用我再来问问看~)

吃到嘴里口感上有软软的炒饭、脆脆的樱花虾,虾卵还鱼卵也不断在嘴里逼逼波波

而且整个鲜味会随着咀嚼的次数越多,越嚼越香

这叫我怎么能够不爱!!必点!!!!

附餐任选三样$188

我们另外点了三个副餐,分别是凯萨沙拉、洋葱汤、以及玉米浓汤

这三个附餐我觉得有点没点都无所谓,对我们来说只是再吃饱一点而已

生菜沙拉的份量没有很多,三两下就吃完了

酱料可以选择,先生选择凯萨,是另外包装起来沾着吃

先生又趁我不注意喝了洋葱汤!!

因为我不喜欢洋葱,所以我没喝,无法分享口感

捞了一下,里面的洋葱不多也不少,只是看起来蛮油的

玉米浓汤是我点的,老实说,超级雷

它没有不好喝喔~~~但是它完全不是玉米浓汤啊!!!

里面的玉米不多,汤也不浓,加进去的洋葱居然不是软的,是脆的欸!!

洋葱在汤里不是就应该要软软甜甜的吗??

虽然没有到难以下咽的程度,但换算下来这碗汤也要$62左右

不需要花这个钱,省起来!!

帕玛森起司面包$60/2入;$150/6入

这么漂亮的照片当然不是我拍的,照片取自於夏慕尼粉丝专页

天啊~这么好吃的面包,我居然忘记拍照了!!!

这两次的外带我们都有点帕玛森起司面包,虽然每次加点它都是为了凑满额赠礼

但不得不说,这面包超级好吃阿~

而且它还会附上蒜味鱼子酱,里面一样有鱼卵,配上一点点蒜头的呛味,真的好吃到不行

若是在店内享用的话我一定也会续点!!

小结论

这次外带夏慕尼的餐点,一样让我觉得十分满意

即使是外带,餐点的美味程度还是很高

若是在家里的餐桌稍微布置一下,另外准备红酒和酒杯,灯光稍微转黄光调暗一点

我相信整个吃起来的气氛绝对会跟在店内享用差不到哪里去

印象中现在王品旗下的店家都有在做优惠,若是有兴趣都可以到他们的官网查询看看

希望大家在艰苦的疫情之下,可以藉由享用美好餐点来舒缓生活的压力~

好吃海鲜餐点外带炒饭先生洋葱铁板烧地中海夏慕尼06-10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11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