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喔不~~~难道这个时代大家都不吃宵夜了吗?!(ಥ﹏ಥ)
现在22~23点放眼过去都是店家准备收拾打烊...
更别说连我邻近的麦当劳也变成不是24hr营业了?
直到这天我大半夜刚采购完家乐福已经凌晨3:00
(没看错就是这个时间噢!!)
哇~发现竟然还有间24小时的小吃店 ฅ(๑*д*๑)ฅ!!

就先叫它「没有名字的不打烊宵夜」好了!
(哈哈直接擅自乱取名字?)
老实说要介绍这篇的时候,可真的让思思我很头痛..!
因为店家没那么好搜寻,我看了一下招牌虽然觉得应该不是吧...
结果地图上还真的是叫...(ㆆᴗㆆ)
?士林圆环肉羹上海生煎包
(但这里明明是万华?大家别搞错了喔!)

菜单的部分可说是应有尽有
它主推牛肉面牛杂汤肉羹汤及生煎包?
定价还算可以接受的范围~
虽然环境...位置也比较少...
(嗯有得吃就好,不要计较太多?)

水饺汤包肉包菜包豆浆....
(老板你也太多才多艺了吧 d(゚ー゚@)赞)

它们家的豆浆我只喝过一次
女孩子家我还是喜欢喝这有糖的~
算普普通通还可以,不会有沙沙的口感
夏天喝透心凉呢(ノ´∀`♥)

再来分享我常常点的~~
一定要吃过一遍!!!(´⌣`ʃƪ)
√ 虾仁高丽菜水饺
√ 综合羹汤
√ 牛肉面
?小菜:

经典小菜我都选豆干,卤蛋,猪头皮
特调的酱油不会太咸很算刚好
(爱吃辣的它有辣酱、还有辣油喔)
加上葱花挺开胃~也是我吃牛肉面的必点搭配呢!
虽然说小菜没有特别惊艳,价位也没有比较便宜,
但算有自己特色?点来搭配解馋还不错~
?虾仁高丽菜水饺$100(10粒/份)

不夸张!水饺很好吃der!!就算不加任何调味~
高丽菜的汤汁被很Q的水饺皮包覆住,
味道上感觉鲜美之外,也的确能吃到有虾仁的口感(ღ˘⌣˘ღ)
(之前吃的水饺店家几乎都把虾子剁碎混在肉里根本吃不出来?)
好吃程度大概就是每次到这家都必须点!必须噢!
?牛肉面$100(小)

还记得前阵子天气还不是那么稳定
突然就冷飕飕的~看到招牌主打牛肉面!!
完了!芭比Q惹~我一吃直接成了老主顾....
(几乎为了吃牛肉面都要特地去万华一趟了XD)

汤头清澈~肉跟面的份量以小碗来说
算蛮多OK的!而且肉的部位有时候都不一样~
真不太懂网上的评论有些都给很差?Σ(゚Д゚;≡;゚д゚)
还有人说牛肉面干嘛配葱花?!
葱烧牛肉面很正常啊,不懂哪里奇怪ㄟ...
(竟然还有人说迟早关店...人家生意好得很~老板还在疫情期间换新招牌呢?)
不过这些差评也都两年前的,我是近期这两个月下来光顾觉得不错!
连同事也都说这家从学生时期吃过的味道呢~一直都很让人回味?

还有这个! 店家自制辣椒酱
老板有没有再卖啊?♥(´∀`)
有点生辣椒感!后劲十足!过瘾!!!
一点点的辣油就很有感了~蛮辣的?
吃完嘴巴也都红通通麻麻的~应该是有用朝天椒吧?
爱吃辣的我都拿去加牛肉面跟卤味、水饺~都赞?
?乾面$40(小份)
特制乾面酱汁!咸甜咸甜的肉燥拌面
配上油葱、葱花很香~?
⚠以下注意份量问题⚠
? 乾面$60(大份)
是的!竟然有踩雷的地方???
就是后来吃了一次它们家的乾面...不适合点大份 _(┐「ε:)_
看得出来这是大份的乾面吗
(老板不讲我还以为是送错的汤面呢?)
太湿了啦....看看这汤汁面都要泡软了?
这味道跟口感都跟之前点的小份不太一样
(老板你是不是不小心多淋了好几次汤汁?(´-ι_-`))
?综合羹汤$60
(身为香菜派的我ლ(´•д•̀ლ)
羹汤少了重要的香菜有点可惜
但是有沙茶跟黑醋提味~再洒点胡椒粉
天冷时~喝起来也是相当暖胃满足呢
大家可以喝看看噢!!
这样的价格给的份量其实不少~
第一次吃的朋友可以直接选择综合
而且很有真材实料有到这CP值!(♡˙︶˙♡)
最后这会不会太夸张,一开始以为那是别家店的,
结果几次光顾确定了...竟然还给我卖剉冰!!( ̄□ ̄;)
老板也太厉害了~甚么都会?
虽然很多还没吃过,但是这家小吃不太会踩到雷
(撇除那个大份很湿的乾面XD)
能够在疫情紧绷的时期开24小时的店家真的不容易也蛮辛苦~
所以我还蛮推荐支持的!!
然后这边思思还是要提醒保护一下我们这边的女孩们?
因为附近这带有乱闲逛的阿伯、酒醉的人也有
(也蛮多巡逻员警就是)
晚上建议要有人陪同注意安全喔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边~可以关注粉专唷!
FB?没有名字的思思
**?No.name思思
那我们下次见掰掰•͈ᴗ•͈♡
老板牛肉面水饺士林万华乾面名字上海圆环06-10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