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月时在网上认识了金牛男,我们非常聊得来。两个礼拜后我们第一次见面了,在细雨中散步四个小时聊的很开心。后来的两个周末也都有约出来,发现除了聊的来以外,我们很多生活态度价值观都类似,周间我们几乎每天都会发讯息聊,一周他也会打给我一两次,每次都聊1~3个小时;有时候他在电话那头忽然就弹着吉他唱了起来。但是在见面第三次后他就消失了几天。我记得他说工作接下来会比较忙所以没有太去找他。一周后我跟他发个讯息问好,他就打给我,说他也知道女生在这个时候应该在等男生的行动;他觉得跟我聊天什么的都很开心但是可能是因为工作压力还有自己的一些状况让他现在没有很想交女朋友。但他也很不希望失去我这个难得聊得来的女生,所以迟迟不想直接跟我摊牌。我跟他表示我也不希望失去跟他说话的机会因为能遇到这么聊得来的异性真的很难得,所以虽然没有要在一起他还是可以找我聊天。我本来想说好吧我被发好人卡了,准备失去这个网友吧。但是他真的还像之前那样会发讯息和打电话给我。让我困惑的是他有时候说的话有点暧昧,让我很纳闷他到底是把我当朋友还是想跟我说我们还是有可能的呢?过去这一周多,他不再主动发讯息给我,只有我发讯息给他时他会回一回然后打给我,也是一聊就一两个小时。后来上周日他生病了,我慰问了几次后想说就不打扰他休息了,等他好了再自己来找我。现在也快一个礼拜没有他的消息了。我真的很喜欢他,不想放弃他但是如果是你,你会坚持(女追男?)还是就放他去了?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