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迈入30的人生从来没有单身过这样久或许说起来对其他人来说算什么?但对我自己来说算是最安静最平静的单身最近看着「女儿们的恋爱」里面有个女孩很像自己我曾有过一段年少轻狂的冲动我在事业很注重我想负担我的家里单身的期间其实不是没有人追求过年纪比我小的弟弟年纪比我大的男人但总是有千百个理由让自己打退堂鼓弟弟,让我觉得浪漫天真因为年纪小所以并未经历过什么诱惑等到你事业有成等你真正看到社会面或许你也变了我不否认再强的女人也有小女孩的一面但那种像童话故事说里面一样的情节长大后就觉得不可能发生在自己生活男人,对我来说你经历过这样多我长得又不是很漂亮我哪来的让你愿意想照顾我我会觉得你可能瞎了眼吧也可能不是真心的喜欢吧朋友总说我可能太久没恋爱为何要抗拒弟弟?为何要抗拒男人?怎么不想怒冲一波?怎么不提起勇气?反反覆覆的思考我总觉得「只是没有遇到对的人吧」现在的速食爱情让我看不见永恒秉持只看到敢爱敢恨追一阵子没消息就无音讯我总相信真正喜欢你的人不会轻易被考验打败宁缺勿滥不需要害怕寂寞而去选择谁不需要怕没人要而接受所以爱自己所以我只是还没遇到对的人而已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