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另一半去当兵,通常都是情绪很复杂的,一面很爽他进去折磨!一方面身旁少了人都是想念舍不得⋯虽然我的闪光是个四个月爽兵目前也过了一个月准备下部队准备来说一下这段时间的感触1.刚要进去分开的舍不得(我到场送他上车2.一直想念⋯无止尽的等电话3.很期待很珍惜他的放假4.会不自觉跟着他一起数日子5.只有10分钟通话时间以上五点虽然基本上每天讲电话只有10分钟还是会特别想看到他偏偏不能视讯手机时刻离不开怕漏接他们休息时间有时候是可以打公用电话的如果另一半即将当兵是拿大陆品牌手机的问题请他先换一只非大陆品牌的军中一律禁用大陆手机因为要灌国军软体换的手机版本记得更新以免软体弄不上很难联络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