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长!!!?和前男友是远距离又有年龄差在一起一年多分手的理由是「我不能常在他身边。用说的爱感觉不到温暖。」我的年纪比他小当初他先和我告白我再三问他他是否清楚和我在一起会有什么问题要面对他还一一列出我问他你那么清楚你确定要和我在一起他还说点头肯定於是开始了我们的恋情这段日子我们常有争执但都是闹脾气他说他被劈腿过好几次所以他只希望我能好好爱他只爱他就好不过他向来比较喜欢成熟的女孩因此我比同龄的同学更加成熟我做了超出我年龄思维的事我开始去关注大学生活是怎样的形式开始去了解他的科系开始去接触一些大学生为了不要让我们之间有代沟。可惜这些他彷佛不明白其实比他好的人多得是这段时间跟我告白的人也不少其中也有几个不错但…我选择拒绝因为我答应过他「我要保护他不让他受伤」可是在我保护他的当下我忘了保护自己也从没想过会被我一直拚命保护的人给伤害了分手80多天我还放不下他我知道他说的那些分手条件只是说说他其实是害怕他毕业的那年我们不能见面整整一年而我一直深信邓紫棋的「爱能克服远距离多远都要在一起宁愿换个方式至少还能遥远爱着你」但没办法我始终比他小而文字表达的爱不论你再怎么努力它还是冰冷的如今仍然放不下明明被伤了却还想保护他我是不是真的很傻……不过奉劝所有男孩女孩:「不要为了一颗掉入悬崖的钻石而执着毕竟你身旁有一座矿山等着你」虽然这句话我还无法做到但若想执着还是得看看身旁的风景不要到时候执着的也回不来身旁的风景也错过了?#分手#远距离#年龄差#想复合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