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么多年,心中的那个回忆盒子。
一直提醒着我,仍有许多的疑问,
未得到解答。
后来的你,是否别来无恙,
是否离开我以后,你便学会成长,
学会了爱一个人的勇气和信心。
那句你说的话,
「没信心牵着我走下去会好好的。」
我想问你,你现在有信心了吗?
是不是从前的我们太过年轻、
太过执着、太过义无反顾。
让稚气的我们,
一次次想走近对方的真心时,
总是无意的刺痛对方。
过於放大爱情,
被看轻的自己,磨到最后,
分开竟是我们唯一的选择。
伤痕累累的我们,
分开以后,是否真的能别来无恙。
我们都以为,放手是较好的选择,
在这个大大的世界里,
但原来对於小小的我们,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