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趁着睡眠障碍睡不着来打打文章还记得?与伴侣?怎么在一起的吗?现在我想聊聊生活在一起这么久我们怎么相处的,因为我们其实硬要说起来已经同居三年半有了,那除了各自交友和工作不同时,几乎常常处在一起,很多人都知道跟一个人长期在一起久了容易看见缺点忘记优点,就会开始了很长的一段争执啊吵架啊倦怠的时候。那我其实也是那种常常看到?缺点会疯狂念他的人,那?被我念的时候,就会用他演员的专业演技在我面前演的一副知道自己错了,绝对不会有下次的态度和神情给我看,但是常常过一段时间之后?就又会反覆出现一样的错误,本?我也是讲到不想再讲了,於是我就决定一忍再忍,但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常常累积到一个基准点就会爆发,很高兴,我真的忍无可忍的时候终於来临了。但是人在生气的时候往往会讲出其实没有那个意思的恶言恶语,所以我的方式就是用写的,或是用打字的方式,这样在动手的期间,为了简短写出话语,就会在脑海中先跑过一遍,这样就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恶言恶语。沟通完不外乎就是要来个大和解,这时候我很推荐大家做一些开心的事?一起吃甜点啊?一起去看电影?一起去逛街?一起计画下一个旅游地点✈️,再来就是一起开心开心?啦!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