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北欢乐耶诞城的主角是迪士尼的公主们,我个人认为白天来可以拍到清楚的看板,但晚上有灯光的加持就较有圣诞节的气氛。
今天主要是来拍照,所以就请了平日下午和朋友约来和公主们拍照,因为平日人也比较少排队就不用那么久,可以很快的拍到自己喜欢的公主们,真的很开心。
所以无法去迪士尼快来新北耶诞城走走拍拍照也有在迪士尼乐园的气氛。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