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小琉球玩,如果想找个美美的餐厅,边吃美食边拍美照,那肯定就是蜜仔琉部了!

蜜仔琉部
营业时间:上午11.~下午2.(周二、三休)
位置在三民老街的商圈。
它其实并不显眼,因为它在小巷子里,骑车经过时一定要放慢速度才找得到~
(停车倒是很好停,巷子里就有一个空地可以停车)

门口就是一盆又一盆的植栽,整间店看上去像温室一样,完全就是网美餐厅!
座位有分:
一楼室内座位(有冷气、开放式吧台)
二楼阳台座位(户外,有遮阳,但无冷气)
这间很夯,也无法订位,所以建议大家要吃的话可以11.先去划位,然后就去附近逛街,快到你时店家会打电话给你,再走回去就可以了。
我们是三个人在尖峰时段去吃,前面排3组客人,约等20分钟就进去了,并不是很久。


餐点的部份,我们点了网上最多人推荐的香肠起司饭、以及蕃茄海鲜义大利面。
在口味上,我们觉得面的调味是偏清淡的,因为我跟同行的两位口味都偏重,吃的时候都觉得要再加盐???
他们桌上是没有另外附胡椒或盐罐的,就不能自己调整。
不过起司饭的味道刚刚好,因为起司和香肠本身都自带咸味,综合起来就够咸~
而且他们料真的是给得很多,义大利面里满满的都是虾,香肠饭上的起司份量也超有诚意,吃起来很满足!
餐点都有附上一份浓汤+当地特产番薯糖
番薯糖是他们自己店有在贩售的,吃了喜欢也可以直接跟他们购买喔!✌

饮料点了两种不同口味的气泡水?+一杯可可拿铁☕
气泡水较推百香果~大热天喝非常清爽
芒果口味很淡,闭着眼睛盲测的话,喝不太出是芒果。
这边食物价格落在200~400,饮料则是120左右
综合起来,一个人消费3、400元是绝对能吃得很饱的:)
这间店是我在小琉球吃的店中,整体环境最惬意的,会让你吃饱了也不想走,重点是真的很好拍~
来用餐可以打扮一下,来拍美美的照片喔!
?此文章发布日期为2022/06/22,未来店家蛋糕价格、营业时间可能会有异动,一切以店家**更新资讯为主喔!?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