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市下京区)(麺屋猪一)好久没有来推荐拉面了?不过这间好像是大家都知道来京都必吃??这次吃和牛然后是白酱油的(˶‾᷄⁻̫‾᷅˵)整个都很棒很好吃汤非常甘甜?一定会再访下次要吃黑酱油的看看??(看网路上好像晚上都要排很久,这次是中午去,先登记他会跟你说几点回来然后再点餐入座??♀️)༶#京都#京都旅行#麺屋猪一#ラーメン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