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京都市下京区)(麺屋 猪一)好久没有来推荐拉面了不过这间好像是大家都知道来京都必吃这次吃和牛然後是白酱油的( ̄  ̄)整个都很棒很好吃汤非常甘甜一定会再访下次要吃
时间: 2023-04-30 09:01:04 浏览: 100

(??京都市下京区)(麺屋猪一)好久没有来推荐拉面了?不过这间好像是大家都知道来京都必吃??这次吃和牛然后是白酱油的(˶‾᷄⁻̫‾᷅˵)整个都很棒很好吃汤非常甘甜?一定会再访下次要吃黑酱油的看看??(看网路上好像晚上都要排很久,这次是中午去,先登记他会跟你说几点回来然后再点餐入座??‍♀️)༶#京都#京都旅行#麺屋猪一#ラーメン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06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