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都#京都车站西口#PressButterSand一直都很想买这个「焦糖奶油夹心」来吃吃看,但近期有没机会去东京⋯⋯。没想到已经展店到大阪、京都了,趁上次跟朋友快闪日本,就买了一盒原味跟京都限定的抹茶来吃~-网路上说的惊为天人都是真的!外层非常扎实酥脆,焦糖酱、奶油双层馅料也好浓郁,不小心就一包接着一包一直吃?-----原味:5入装(1,000円)、9入装(1,710円)宇治抹茶:5入装(1,150円)、9入装(2,070円)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