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分享和女朋友吵架的解决方法:让她自己静静,他则先去忙别的事。听起来也蛮合理的,但完全不适合阿阿!!!让女友静静还是火上浇油?个人会希望当下认真的讨论、解开问题呢!!你喜欢怎么样的哄/回应呢?留言分享一下吧!!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