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闺蜜男友】有伴侣的朋友比较好聊天吗?
时间: 2023-04-29 09:01:03 浏览: 390

我很喜欢跟有伴侣的朋友聊天,因为在讲到自己的伴侣的时候,他们不会一直跟我说我在放闪,或是表现出不愉快的表情。有时候我明明不是在放闪,我只是陈述一件事情,而那件事情刚好是跟岚在一起时所发生的事,就被说在放闪。像是我只是提到岚说我很脏,可能没有伴侣的朋友敏感神经就会启动了,开始说我不想谈论你男友的话题之类的XD(这样很难聊天啊啊啊啊!可是有伴侣的朋友就会像一般话题一样继续聊天,然后我就会觉得这样真好,因为不用小心翼翼的,也不用怕会踩到地雷。

后来我也越来越少跟没有伴侣的朋友讨论男友了,因为总觉得一直被说放闪,总觉得我好像做错了什么事???然后我就越来越注意什么可以说什么不能说,然后感到压力…(太为朋友着想的人但是!我要再次申明!我真的没有放闪好ㄇ!(越描越黑???

还有我不是不喜欢洗澡,是有时候天气很冷啊QQ想到要脱衣服冷得发抖,不就会萌生不想洗的念头吗?(并不会这就像冬天不想洗头一样,偶尔太冷太累不想洗澡也是情有可原的。不想洗澡的粉丝快站出来,让世界听到我们不想洗澡的呐喊!让大家一起不洗澡!(谁会承认自己没洗澡啦XD!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04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