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位於吉祥寺的超可爱咖啡厅?为了让来店的顾客们都能有回到童年时的情境每一扇门都设计小小的是认真矮小那种!必须小心翼翼的弯着腰低着头腰不好的人可能会有点辛苦?但店内的环境和气氛是绝对值得我们辛苦一番哈哈哈哈去的当天是假日不出所料真的有许家庭来此用餐店家也很贴心的放着儿歌许多日本小孩会跟着哼哼唱唱??连菜单都做的超可爱?真觉得自己回到了童年?总之就是一间一进门就会狂喊好可爱~~~到离开店内那刻的一间咖啡厅???-草莓戚风蛋糕?松软的戚风蛋糕夹着新鲜草莓奶油微甜不腻口?*抹茶拿铁?超可爱拉花~~每一款热饮的拉花都不太一样可能为了配合小孩抹茶牛奶口味偏甜,但还是好喝的?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