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新北|永和区|老味|新店报报!小资族快来!米粉汤只要10元,而且老板娘心情好澎湃
时间: 2023-04-27 09:01:03 浏览: 482

最近永和开了一家路边小吃店,

不一样的是颇有一点小文青的风格,

我其实观望很久,因为一开始开的时间是一早到中午,

所以特别找了一天中午去吃,

价格不是很贵,某些餐点看起来很有特色,

而且一碗米粉汤才10元的优惠到现在还有!

?老板娘心情(?100)

第一次看到这种品项,太吸引我去点了?

这一盘其实很划算ㄟ~

你问我有什么,我也不敢确定有哪些品项,

因为我对一些猪内脏不是很熟,

老板娘也好忙,我也不好意思问,

因为这一盘就看老板娘心情阿~~~废话废问题就不要太多了!

免得下次点的时候老板娘心情不美丽,份量缩水(误)

我能确定这一盘真的是正港ㄟ黑白切,

大杂烩大大一盘!

应该有嘴边肉、猪肺、猪软管、还有我吃到唯一一个天梯(猪牙龈)等等,

原本要点天梯,但已经提早完售了

(毕竟天梯数量少处理又费工,所以数量有限)

还有一些白萝卜跟油豆腐之类,份量不少,口味很多,

多道我也不知道有那些XDD

但是我下次再光顾,绝对要再点,

上面有淋一些薄盐酱油,我没有沾酱就觉得很不错了!

这一盘老板娘心情应该不错,

看得出来生意很好,所以我也吃得很过瘾。

?米粉汤(?10)

10元的米粉汤上哪找?

味道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点味噌的味道,就是带一点豆腐乳的那种风味,

米粉的量还可以,10元有够便宜的,要省钱赶快来这吃爆!

但我向来对米粉汤的喜好没有很高,就点一次尝鲜,报告口味给大家。

?0鸡一丼饭(?25)

这名字也取得很有创意,

我没有想到是鸡肉饭啦!虽然鸡肉丝数量还好,

但因为有撒上一些油葱酥还有配上腌制的小黄瓜,

饭上还淋有鸡油,25元不贵而且我觉得很好吃,

配上老板娘心情,我觉得很适合耶。

下次来还是会点!

?特制意面(?45)

外带给家人吃,

使用的是扁扁又有一点Q弹的黄意面,

吃起来有油葱拌过的味道,

味道稍微偏淡一点,

当天看到满多人点的,我是喜欢这意面,

但调味我到觉得一般没什么太大特别之处。

虽然是路边摊,不过有发现他用的碗很讲究,

不是塑胶的,而是用比较好的陶碗或瓷盘,

看起来很有日本风情。

新开的店,我觉得在流程上需要再加强一点,

两位时髦的姊姊虽然态度亲切,可是品项实在漏了好几次,

客人一多,很容易因为紧张而有些混乱,

也因为忙碌,卫生可能也就无法兼顾得很好,

希望后续在默契上跟流程衔接以及记性上可以更好,

不然这么可爱又有一些用心小细节的店,

我真的很想天天来买啊,

尤其我还想吃到私房小菜还有想吃他们家的红烧肉。

附上菜单供参考!

详细介绍

?老味

?捷运景平站(走路约12分钟)

❌周一公休

美食新北老板新北美食心情永和米粉老板娘和美永和区07-07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01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