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男友对我很好,唯一我无法忍受的缺点就是他很爱搞消失,还有每次报备行踪跟没报备一样。我真的不是一个很黏人的女友,但我真的很讨厌对方一句话都没说就给我不回讯息。如果男友真的要出去玩或是在忙我完全可以体谅,但为什么就是死不跟我说?————————————————昨天晚上我在家看韩剧,和男友聊天聊到一半他直接整个人人间蒸发,原来是跑去看电影了,回我时还给我嬉皮笑脸,害我整个火都冒上来?这种案例层出不穷,有时候即使他有跟我报备了要去哪,还是会给我出问题。像是上周末我男友晚上约莫11点跟我说他的好朋友生日办在信义区的酒吧,他说要去“打个招呼”就回家,我说“好那你回家之后跟我说”之后他就消失了,凌晨两点多我都还等不到讯息,所以就再密他问他说到家没,结果他居然还在那个bar!!!乾他自己想玩想留在那陪朋友,跟我说一声不就好了?我又不是不让他去!我男友就这样放我在家等他讯息快三个小时...这种类似的争吵每个星期大概会上演一次.....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也不想每次都因为这种小事让心情变得很差,搞得好像我是一个很没安全感或是很难搞的女友,但这种感觉真的超级差!不知道有没有人的男友跟我男友ㄧ样...?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